晴時多雲

詹姆斯的憂慮! 如何擊潰勇士陣容?

2017/07/18 12:07

騎士隊「大老闆」詹姆斯是球隊重要的靈魂人物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騎士隊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現今NBA最強大的球員,也是眾人眼中的明星。據一位相關人士批漏,詹姆斯在這個休賽期時,他非常關心騎士隊,期盼能有組建一套可以去抗衡勇士隊的新陣容。

《USA TODAY》報導,一位相關人士說明,日前,葛瑞芬(David Griffin)與騎士隊助理總管瑞登(Trent Redden)都離開了球隊,詹姆斯對於騎士隊老闆吉伯特(Dan Gilbert)感到沮喪,竟然在如此關鍵的時後讓球隊高層空缺。

據傳,老闆吉伯特(Dan Gilbert)與葛瑞芬(David Griffin)對球隊的未來規劃有分歧,因此葛瑞芬遭到撤換。

今夏許多球星都為了各自的目標選擇加入了不同球隊,包括巴特勒(Jimmy Butler)和喬治(Paul George),騎士隊也正在積極爭取人才,補足球隊強度。之前,騎士隊積極招募洛杉磯快艇隊的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,然而克勞佛德最終以2年890萬美元的合同選擇加入灰狼隊。

詹姆斯是為騎士隊奪得52年來首個冠軍的重要人物,上個賽季他將球隊帶領到關鍵時刻(總冠軍之戰)。明年夏天(2018賽季後),詹皇和騎士的合約到期,他將成為自由球員,如果騎士不趕緊補強球隊戰力,達成「大老闆」詹姆斯的要求,屆時他很有可能再次離開騎士,而湖人隊可能是他下一個選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