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出清「虎王」韋蘭德 老虎奉上現金求售

2017/07/18 10:28

虎王球威不若以往,老虎正積極尋求交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本季戰績不佳,隨著731交易大限的靠近,交易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的態度將轉為積極,老虎盼能甩開韋蘭德龐大的合約降低團隊薪資避免豪華稅,並換來潛力新秀展開重建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指出,老虎目前相當希望韋蘭德交易案能成功,甚至不惜送出現金,盼有球隊願意接手韋蘭德的合約,

34歲的韋蘭德與老虎的合約長達7年,總價值高達1.8億美元(約新台幣54億元),今年他的薪資高達2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4億元)排全聯盟第5名,與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同為球隊薪一哥。

老虎本季團隊薪資排名大聯盟第四,高達2.1億美元(約新台幣63億元),已超出豪華稅門檻,加上戰績不佳,因此興起送走王牌韋蘭德的念頭,不過他的合約還剩2年5600萬美元,加上擁有拒絕交易條款讓老虎相當頭痛。

韋蘭德本季的表現不若以往,每9局保送次數高達4.4創下生涯最差,K/9值也從去年的10下滑到8.4,似乎已有走下坡趨勢。本季他先發19場戰績只有5勝7敗,防禦率高達4.66,寫下10年來最差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