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怕洋基又耍賤 紅襪向大聯盟抗議這球(影音)

2017/07/18 11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芬威球場的基襪大戰落幕,紅襪依然對前天哈勒戴(Matt Holliday)滑回一壘的舉動有意見,向大聯盟官方正式提出抗議,希望能重新檢視那球是否為妨礙守備。

時間回到16日,雙方戰到11局,洋基哈勒戴獲保送上壘,下棒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y)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本來應該跑向二壘的哈勒戴,反而跑回一壘還滑壘,使得紅襪一壘手莫爾蘭無從接球,沒辦法完成「3-6-3」的雙殺守備。

紅襪總教練法瑞爾當下就提出抗議,認為哈勒戴干擾守備,裁判也確實向紐約的重播輔助中心確認規則,最終仍認定沒有妨礙守備,艾斯伯瑞安全站上一壘。當下,法瑞爾就告訴裁判他賽後會向大聯盟提出抗議。

「那球一定有妨礙守備,」法瑞爾說,「如果這球沒有獲得解決,或是沒人關注,誰知道下次會不會有指令要跑者做一樣的事情?」

法瑞爾更說,哈勒戴早在幾年前就曾在對釀酒人的比賽中做過一樣的事情,「莫爾蘭就是受到他的影響,才無法到一壘完成雙殺。」

哈勒戴看到紅襪一壘手傳二壘時跑回一壘,引發爭議。(取自deadspi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