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萊斯特回穩 小熊1分險勝勇士

2017/07/18 13:51

萊斯特今天投出好成績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週投出生涯最慘比賽的小熊左投萊斯特(Jon Lester)一掃陰霾,今天作客亞特蘭大先發主投7局,繳出3安打、1自責分、6三振的成績收下勝投,助小熊以4:3擊敗勇士。

勇士在3局下先馳得點拿下1分,不過小熊在5局上就連追2分超前,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7局上再補一支陽春砲持續拉開比數,8局結束小熊握有3分領先。

9局下小熊牛棚戴維斯(Wade Davis)發生暴投失誤掉了1分,又被敲出連續安打再失1分,被追至1分差,不過勇士沒能追平比數,最後由小熊獲勝。

小熊先發萊斯特主投7局,被敲出3安打、失1分責失、1保送、6三振,順利收下勝投;勇士先發德黑蘭(Julio Teheran)則主投6局,被敲出5安打、失2分責失、4保送、5三振,吞下敗投。

索布里斯特今天開轟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