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陳盈駿輪休 黃聰翰扛先鋒轟22分率白隊開胡

2017/07/18 12:55

台灣白黃聰翰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陷入連敗陰霾的台灣白,今碰上亞洲新興強權伊拉克,主控陳盈駿輪休,黃聰翰挺身而出轟下22分,洋將巴羅尼也貢獻18分、15籃板,終場台灣白87:79擊敗伊拉克,本屆瓊斯盃開胡。

台灣白賽前雖吞下三連敗,但每場比賽都具有高度競爭力,遭遇南韓只輸3分,對菲律賓上半場也打成平手,可惜關鍵時刻經驗不足,失誤過多成致命傷,此役第四節又發生9次失誤,差點丟掉勝利。

開賽白隊火力全開,單節轟進8記三分彈,其中黃聰翰一個人就包辦3顆,攻勢行雲流水,首節就攻下29分,取得7分領先;但第三節伊拉克甦醒,扭轉10分落後的劣勢,前三節打完,雙方僅1分差距。

末節,白隊拉出12:4的攻勢,再將分差擴大至雙位數,但伊拉克展現韌性,利用白隊最後三分鐘5次失誤,在將分差縮小至6分,所幸蘇奕晉關鍵三分彈,才穩住戰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