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延長賽挨2轟吞敗 太空人明星游擊手傷勢未明

2017/07/18 15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霸主太空人今在主場踢到鐵板,與同區排名第二的水手激戰10局最後失守,遭席格(Kyle Seager)、瓦倫西亞(Danny Valencia)背靠背開轟,以7:9不敵水手,還意外傷了明星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,目前狀況不明。

太空人對水手系列賽首戰打得難分難捨,雙方你來我往5度追平,老將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與克魯茲(Nelson Cruz)相互開轟較勁,太空人於9局下攻佔二三壘,卻被水手游擊手席古拉(Jean Segura)美技連發阻擋,未能敲安終結比賽。

10局上太空人換希普(Tony Sipp)接手,卻被率先上場打擊的席格和瓦倫西亞背靠背開轟,水手取得9:7暫時領先,10局下水手推狄亞茲(Edwin Diaz)關門,狄亞茲不負眾望狠飆2K霸氣守成,連四天登板都拿下救援成功。

水手延長賽開轟氣走太空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太空人當家明星游擊手柯瑞亞今意外傷退,4局下打擊時面對水手先發米蘭達(Ariel Miranda)一顆外角高球,猛力一揮結果揮空,左手大拇指卻不幸被擠壓到,柯瑞亞當下表情痛苦,將手放在身後原地打轉,總教練和防護員上前查看,最後柯瑞亞退場休息,由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代班。

柯瑞亞在本月初對勇士就曾因對滑球揮空,傷到左手大拇指,儘管打擊表現依舊火燙,但柯瑞亞坦言從那時手傷就持續困擾著他,今天出賽再度受傷,柯瑞亞賽後透露自己原本希望藉由明星賽休養遠離傷勢,但他今天感覺真的非常糟。

柯瑞亞手傷復發無奈退場。(美聯社)

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表示柯瑞亞將在明天接受二次評估,但情況恐不樂觀,因為柯瑞亞在這次揮棒落空後,拇指相當疼痛,「棒子自己脫手(掉到地上),我覺得非常痛、認為無法回到場上繼續比賽,所以才會往防護員那邊走。」柯瑞亞說,表示自己再度受傷,這幾天其實都是帶傷上陣,明天會再評估看看,希望狀況不會太糟。

儘管在延長賽挨轟輸球,又折損一員大將,但太空人尚有一項好消息值得開心,因頸部神經夾擠不適、缺陣超過一個月的王牌先發「大鬍子」凱可(Dallas Keuchel)在小聯盟復健賽表現出色,向球團信心喊話自己已準備強勢回歸,將持續觀察決定未來動向。

王牌凱可近期有望歸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