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補強三壘還不夠 紅襪還要跟洋基搶明星一壘

2017/07/18 14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731交易大限接近,有關紅襪的交易傳聞不曾間斷,先前傳出紅襪有意網羅明星球員佛雷瑟(Todd Frazier)補強三壘,今天則又傳出紅襪對運動家明星一壘手阿隆索(Yonder Alonso)以及大都會投手瑞德(Addison Reed)有興趣。

據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指出,阿隆索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,繳出2成69打擊率、21轟的成績,季後將他成自由球員,向來精打細算的運動家可能在交易大限前尋求交易,但目前市場上急需一壘手的只有洋基,但紅襪一壘手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近況低迷,最近一個月打擊率僅有1成69,也可能會找上運動家尋求升級。

此外紅襪也將牛棚視為升級目標,《WEEI.com》指出大都會後援投手瑞德為紅襪的目標之一,他本季拿下15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僅2.47,將讓紅襪牛棚戰力更加整齊。而《Boston Herald》則指出,三壘方面除佛雷瑟外,紅襪也鎖定哈里森(Josh Harrison)、佛里斯(David Freese)、 卡布雷拉(Asdrubal Cabrera)、T.李維拉(T.J. Rivera)、努涅斯(Eduardo Nunez)、普拉多(Martin Prado)等人。

阿隆索恐成運動家的交易籌碼。(法新社)

大都會投手瑞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