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全能波爾欠命中率 球爸:不需改變出手方式

2017/07/18 18:53

球哥冠軍賽在場邊觀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話題不斷的湖人新秀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,在夏季聯賽不僅兩度上演大三元,出賽6場平均繳出16.3分9.3助攻7.7籃板及2.5抄截的全能表現,然而面對外界關注的命中率問題,「球爸」拉瓦波爾(LaVar Ball)受訪時回應:「他不需要改變出手方式。」

波爾在夏季聯賽的投籃命中率僅38.2%,球爸說:「他會以他最舒適的方式投籃,就像我說的,誰在乎他怎麼出手。」實際上,波爾在UCLA時期,平均投籃命中率為55%,顯然他還在尋找手感。

「他在前幾場比賽失手好幾球,大家就覺得他的命中率會停在那。」球爸直言,多打一些比賽,波爾會有5投中4、8投中6的命中率,他相信出手方式不是問題。

波爾雖因傷缺席夏季聯賽冠軍戰,但湖人終場以110:98擊敗拓荒者,拿下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冠軍,波爾也成功獲得MVP的殊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