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壘打大賽後遺症? 「法官」近5戰打擊陷低潮

2017/07/18 18:41

賈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洋基新秀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今年在全壘打大賽展現他恐怖的怪力,奪得冠軍。不過,大聯盟後半段賽事開始後,賈吉的打擊狀況欠佳,21打數只有1支安打,讓外界擔心是否賈吉受到全壘打大賽的影響。

賈吉本季繳出30轟、66分打點、打擊率3成11的恐怖成績。但明星賽過後,賈吉在5場比賽中共21打數僅敲1安打,沒有長打出現,吞下7次三振,獲得4次保送,近5戰打擊率連1成都不到。

根據ESPN記者Marly Rivera指出,賈吉不認為他的打擊受到全壘打大賽的影響,「我沒有覺得有影響,我不認為有任何關係。」

紐約郵報則報導,賈吉認為,打擊總會有高低潮,「有時候你做對了仍會出局,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。」而吉拉迪則表示,未來幾天對雙城的比賽,選一天考慮讓賈吉休息。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認為,這是他今年遇到最艱困的時期,「你有時候就是會在幾天內艱苦奮鬥,但此戰(對雙城)我仍對他的打擊感到滿意,我認為賈吉很快就能回道正軌。」

紐約郵報指出,前費城人球星阿布瑞尤(Bobby Abreu)在2005年參加全壘打大賽前,他在323打數敲出18轟,但之後265打數中只有6轟;大都會球星萊特(David Wright)在2006年參加全壘打大賽前,339打數敲出20轟,但之後243打擊僅揮出6轟。

賈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