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朋友走進球場 中信兄弟推洲際限定『GO!小象』活動(影音)

2017/07/18 20:14

賽前「奔跑吧!小象」活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從今天起,下半季所有安排在洲際的賽事,都會安排『GO!小象』活動,讓小朋友們可以走進內野、走上舞台。

中信從今天下半季第1場主場賽事起,下半季每場洲際賽事,都為小朋友「奔跑吧!小象!」、「搖擺吧!小象!」、「翻滾吧!小象!」三大系列活動,只要是2017中信兄弟會員,都可帶小朋友報名參加,有興趣的球迷可上球隊官網查詢。

比賽前的「奔跑吧!小象!」,每場限4人在紅土內野進行接力奔跑;比賽中的「搖擺吧!小象!」,每場安排30人在4到6局,在一、三壘上方舞台帶領球迷跳舞;比賽後的「翻滾吧!小象!」每場限40組大人帶小孩,賽後在外野草皮區翻滾跑跳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