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泰山當棒球夏令營代言人 名額30分鐘秒殺

2017/07/18 20:49

張泰山當代言人,中市兒童棒球夏令營「熱爆」,名額30分鐘秒殺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陽光兒童棒球夏令營「熱爆」,百餘名額卅分鐘秒殺!夏令營請到前職棒明星張泰山以代言人身分,勉勵學童開心玩棒球,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、立委張廖萬堅承諾明年加辦場次,更力邀張泰山留在台中成立棒球教室,向下紮根推廣棒球。

第11屆陽光兒童棒球夏令營今起4天在萬壽棒球場舉行,百餘名額報名前就吸引家長提早排隊,30分鐘名額就秒殺,有家長遺憾向隅,包括提供弱勢學生免費參與,今年增額開放155名國小學童報名,其中有12名小女生,還有加拿大籍的外籍學童搶報。

張廖萬堅指出,推動夏令營不是以培育棒球選手為目的,希望讓對棒球有興趣的孩子,能有快樂學棒球的空間,今年特地找來前職棒選手張泰山當兒童棒球夏令營的「代言人」,盼鼓勵學童勇於追尋夢想。

因為有不少家長表示無法參加的遺憾,甚至有人揚言明年要前一晚就去搭帳蓬搶排,張廖萬堅說,已盤點台中市學校及空間,盼明年能在不同地區增加梯次,讓更多孩子快樂打棒球。

張泰山也鼓勵參與學童,有愛棒球的心,只要快樂打球就夠了,他也表示,與張廖萬堅確有討論到以成立棒球教室的模式,在台中推棒球運動,他也希望能盡個人力量,讓更多學童認識棒球運動。

中市兒童棒球夏令營「熱爆」,讓學童開心玩棒球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