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養樂多貧打吞12連敗 整個7月還沒贏過球

2017/07/18 21:50

養樂多先發星知彌。(圖片取自養樂多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養樂多燕子今天面對橫濱DeNA,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,最後以0:1遭對手完封,吞下隊史自1970年以來的12連敗。

養樂多打線全場只有上田剛史、藤井亮太兩人敲出安打,其中藤井亮太單場2安,全隊3支安打都是一壘安打;而橫濱DeNA團隊也只有4安,但靠著梶谷隆幸的關鍵三壘安打,攻下寶貴的1分,也讓養樂多吞下敗仗,燕子軍7月還沒有嚐過勝利滋味。

養樂多先發星知彌5局被敲4安失1分,吞下本季第5敗;橫濱先發威蘭德(Joe Wieland)此戰8局投球,被敲3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,投出1次保送,沒有失分,拿下本季第4勝。橫濱終結者山崎康晃1局無失分,奪本季第14個救援點。

燕子軍吞下12連敗,整個7月還沒贏過球,隊史最差的連敗紀錄為1970年的16連敗。賽後養樂多監督真中滿也苦惱球隊貧打,很想要1場勝利。而本季讀賣巨人曾創下隊史最糟的13連敗。

養樂多監督真中滿。(圖片取自養樂多燕子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