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球迷高舉國旗加油 林子偉看到了(影音)

2017/07/19 07:57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塔基特報導〕在林子偉升上大聯盟時,因為球棒底部貼著國旗,讓更多人知道他來自台灣;其實,不少台灣球迷到場高舉國旗為他加油,他也看到了。

林子偉以往在球場上看到國旗,通常是國手身分,當自己成為大聯盟選手後,看到國旗的感覺很特別,他說:「就是可以跟大家講這是台灣人,這是真正的台灣國旗,不是奧運那種。」

部分隊友曾造訪台灣,像今天升上大聯盟的投手強森(Brian Johnson),學生時期就曾到台灣比賽,大家也會問林子偉關於家鄉的事,他還大力推薦自己最愛的台灣食物。

林子偉昨天一向紅襪3A報到,立刻先發出賽,最後對老虎3A吞下5支0、2次三振,他說明自己狀況:「其實還好啦,至少節奏都還在。」

林子偉說,原以為自己還能比賽,沒想到上場之後是身體說不行,得靠意志力,於是今天先休息,賽前只到外野接接球。

林子偉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在3A有許多好朋友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跟隊友塔瓦雷斯(Aneury Tavarez)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拿著外野手套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休兵一天,在外野接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拿著外野手套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