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夕間家喻戶曉 林子偉還原當時上大聯盟過程...

2017/07/19 08:28

林子偉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球員林子偉一夕間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,他受訪回憶起當時聽到上大聯盟消息時的情形,他聽到後腦袋空掉,認為這會不會是開玩笑,後來將消息告訴妻子朱凱莉,沒想到妻子馬上就哭了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林子偉透露,剛去美國時,遇到很大的困境,因為很在意成績,會一直很焦慮,後來他開始學會放鬆心情,休假時盡量別去想比賽的事。指導教練江肇軒也伸手拉了他一把,當時他的打擊率從3成掉到2成7,鼓勵他:「反正不可能更差了,接下來只會更進步!」這句話像是及時雨般,讓他走出低潮,也逐漸進步。

林子偉說,有天總教練打給他,問他「準備聽好消息了嗎?」原本他以為是要上3A,結果總教練說:「你要上大聯盟了!」當下他整個腦袋空掉。總教練對他說,希望他可以享受比賽過程,把在2A調整的心態帶去大聯盟。

林子偉告訴妻子時,妻子忍不住哭了,兩人一起禱告,感謝上帝。上了大聯盟,林子偉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人物,連連敲出安打的他,自己的球棒底部有國旗,林子偉單純地說:「這應該是我紅的原因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