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迷歡呼!「鬼之切入」吉諾比利宣佈下季回歸

2017/07/19 08:16

馬刺球星吉諾比利宣佈回歸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喜愛「鬼之切入」吉諾比利的球迷有福了!征戰聯盟15季的馬刺球星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今天宣佈將續戰下一個球季,力拚與馬刺一同重返榮耀。

已高齡39歲的吉諾比利自2002年起加入馬刺至今,曾2度入選明星賽,4度拿下總冠軍,生涯出賽992場,平均13.6分、3.6籃板、3.9助攻。

上季吉諾比利場均貢獻7.5分、2.7助攻,仍能為馬刺板凳帶來足夠火力,在他宣佈回歸後,成為國王隊老飛人卡特(Vince Carter)後聯盟第2年長的球員。

吉諾比利生於阿根廷,因此也有「阿根廷刺客」的封號,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率領阿根廷國家隊擊敗美國夢幻隊,風光拿下金牌,NBA生涯總收入累積1.25億美元(約新台幣37.5億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