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香港畫家發文痛批「埋地雷」 竟遭帕丘利亞封鎖

2017/07/19 09:27

Roy Cheng在IG上貼文痛批帕丘利亞。(翻攝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中鋒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因在季後賽「埋地雷」造成馬刺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受傷報銷引起撻伐,帕丘利亞為維護自身安全,曾關閉個人社群,但昨天香港畫家Roy Cheng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因做畫遭帕丘利亞封鎖,讓他自嘲「深感榮幸」。

2天前Roy Cheng在Instagram上貼出畫作,為雷納德在帕丘利亞面前飛身灌籃的想像畫面,他還寫到:「向外踏這兩步絕對不合適,這是很危險,而且違反體育道德,任何人都不應該對他人做出這種舉動,而這傢伙過去就有這種傷人的歷史。」痛批帕丘利亞的傷人行為。

不過Roy Cheng昨在臉書上透露,在那則Instagram貼出之後,帕丘利亞竟將他封鎖,令他哭笑不得,只能自嘲「深感榮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