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相信熊貓放棄他 轉隊竟變最強三壘手

2017/07/19 11:44

蕭今天轟出本季第21發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季前為了補強牛棚,不惜送走包括三壘手蕭(Travis Shaw)在內的包裹,寄望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能扛下三壘。如今,棒子越來越燙的蕭,用全大聯盟三壘最兇猛之一的火力打臉老東家。

山度瓦去年因肩傷僅出賽3場,先發三壘由蕭接手,整季貢獻打擊率0.242、16轟71打點。季後,紅襪寄託山度瓦反彈,休季緊盯他的體重,並送走蕭來鼓勵他。蕭跟隨其他2名球員轉戰釀酒人,紅襪則獲得佈局投手松伯格(Tyler Thornburg)。

未料交易至今呈現一面倒的局勢,松柏格到紅襪就因為胸廓出口症候群動刀,一球未投宣告整季報銷;山度瓦僅出賽32場,打擊率0.212,7月中被指定讓渡(DFA),幾乎宣告波士頓生涯告終。

相反地,蕭在釀酒人打出生涯年,扛下球隊第四棒,包括今日4支3、1發3發砲,本季狂轟21發全壘打,打進69分打點,打擊率0.299,攻擊指數0.940高居全大聯盟三壘第3名,是球隊居國聯中區龍頭的關鍵之一,對比紅襪尋找三壘和牛棚救兵的現狀格外諷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