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百萬激勵獎金!台灣大力挺網壇詹家姊妹

2017/07/19 13:51

詹皓晴負傷拿下溫網女雙亞軍,台灣大頒發百萬激勵獎金。(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我國網壇姊妹花詹詠然、詹皓晴先前歐洲紅土、草地賽季連傳捷報,詹皓晴溫布頓錦標賽首獲女雙亞軍,締造生涯大滿貫最佳戰績;詹詠然也囊括馬德里、羅馬、馬優卡、伊斯特本4座WTA職業巡迴賽女雙金盃,贊助商台灣大哥大分別頒給她們各台幣7位數的百萬激勵獎金,希望大小詹再接再厲,下半年球季與台北世大運乘勝追擊。

芳齡23的詹皓晴,2014年就曾獲得溫網混雙亞軍,締造台灣網壇紀錄,如今再添驚喜,草地大滿貫女雙決賽負傷奮戰,最終再得亞軍,最新女雙世界排名也回升至11席,已返抵國門的小詹說:「感謝台灣大哥大長期以來贊助鼓勵,也謝謝臺灣球迷熬夜替我加油。大家的支持,是在網球路上奮戰不懈的最大動力。」

詹皓晴負傷拿下溫網女雙亞軍,台灣大頒發百萬激勵獎金。(劉雪貞提供)

姊姊詹詠然今年戰績同樣出色,上半季已豪奪6座女雙金盃,持續改寫其生涯紀錄。 長期支持詹家姊妹的台灣大哥大副董事長蔡明興,隔海透過電視轉播和新聞隨時關切賽事,對於詹家姊妹在職業舞台的精彩表現高度肯定,決定頒予百萬激勵獎金。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,詹皓晴此次雖在準決賽負傷,決賽中全力以赴,面對里約奧運金牌強敵毫不怯戰,運動精神可佳;詹詠然今年成績斐然,先後與妹妹、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搭檔奪冠,對於雙詹力爭上游、努力不懈的精神深感驕傲,未來也持續提供她們最實質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