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8億球星山口俊喝醉打人遭降二軍 球迷也火大

2017/07/19 16:36

山口俊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投手山口俊因開生日趴喝酒鬧事,不但傷了自己的右手,甚至在醫院有打傷警衛的嫌疑,球隊昨臨時撤換,今天也遭球團降至二軍。山口俊酒醉傷人一事也讓巨人球迷相當不滿。

根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山口俊是在11日在一間餐廳開生日趴,傷了自己的右手指甲,而且到醫院時,疑似撞壞門、還打傷警衛,球團對此仍在調查。

一名橫濱投手向《東京體育報》透露,山口俊酒品不好,他認為當天山口俊慶生當天就是喝太多;許多巨人球迷對山口俊的行為紛紛感到不可置信,有球迷認為這件事情無法原諒,不想再幫他加油。

山口俊去年季後和巨人簽下4年8億日圓合約,今年因受傷趕不上開季,直到6月14日才回一軍,雖然首場先發繳出6局無失分勝投,但之後3場表現欠佳,山口俊本季戰績為1勝1敗防禦率6.43。

山口俊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