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泓志先在二軍投一場 本周末可望升一軍

2017/07/19 18:07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確定加盟富邦悍將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會先讓郭泓志在二軍投一場比賽,本周末就可以升上一軍。

今年4月1日郭泓志離開美職教士隊,就再也沒有在正式比賽中投過球,只有在富邦自辦比賽登板,葉總表示,之前郭泓志沒有出賽,需要比賽感覺,相信他應該能慢慢掌握;至於郭泓志在一軍牛棚的定位,葉總表示,一開始會先讓郭泓志投第6、7局,再看狀況往後移(擔任佈局投手或終結者)。

郭泓志傷痛史豐富,要如何運用,考驗教練團的調度,葉總說,「小郭(郭泓志)有年紀了,只要他能投,一定會燃燒最後的...,我也不知道怎麼講,要怎麼用,還是會以他的狀況作考量,也會和他溝通。」

富邦登錄郭泓志,同時把23歲捕手張進龍移出60人名單,本季無法在一軍出賽,葉總表示,張進龍還年輕,考量他今年在一軍出賽機會不大,所以選擇移出。

富邦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