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831大限前 統一還會再找兩洋投

2017/07/19 18:26

代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今天統一獅在花蓮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獅隊推出防禦率破10的洋投泰倫斯先發,代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強調,這一場不會是泰倫斯的期中考或期末考,不過831洋將登錄大限之前,球團還會再找兩名洋投預備,至於人選則尚未確定。

目前獅隊陣中3洋投包括布魯斯、福瑞多、泰倫斯,其中布魯斯防禦率3.71,拿到6勝,表現較優,福瑞多防禦率接近7,和泰倫斯的狀況都有待觀察,蔗總表示,福瑞多剛來時可能低估台灣打者的實力,投球較敢硬拚,經過半季適應,目前福瑞多知道怎麼投球,至於泰倫斯上一次先發投6局只失3分,表現還不錯。

另外,原本陳韻文預定擔任佈局投手,邱浩鈞扛終結者,近期兩人角色有些微妙,蔗總表示,球隊有贏球機會下,陳韻文和邱浩鈞投最後兩局,至於誰是佈局投手?誰是終結者?沒有一定,視臨場兩人狀況而定。

今天獅隊將唐肇廷升上一軍,另外,陽建福、黃恩賜、高志綱、郭阜林雖沒上一軍,不過仍隨隊到花蓮征戰,蔗總表示,這是擔心萬一一軍球員有人受傷,帶幾名球員到花蓮,也可以做替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