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查多、史構普各3打點 金鶯退遊騎兵奪3連勝

2017/07/20 13:36

馬查多(左)與瓊斯(右)互相鼓勵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主場迎戰遊騎兵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各有3分打點,終場以10:2拿下系列戰3連勝。

比賽一開始金鶯瓊斯(Adam Jones)就以陽春砲開場,7局下遊騎兵捕手奇里諾斯(Robinson Chirinos)發生失誤掉1分,金鶯抓緊機會乘勝追擊,敲出連續安打,單局灌下7分,將比數拉開至9分領先,遊騎兵僅在5、9局各拿下1分。

金鶯先發高斯曼(Kevin Gausman)主投6局,被敲4安打、1分責失、2保送、8三振的成績,順利拿下勝投;遊騎兵先發培瑞茲(Martin Perez)則投6局,被敲出7安打、失5分有4分責失、3三振,吞下敗投。

金鶯先發高斯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