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競爭者把握機會 勝利打點助紅襪2連勝

2017/07/20 12:04

馬瑞洛幫助球隊破蛋,一路領先至終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戰藍鳥,當家游擊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手傷高掛免戰牌,由馬瑞洛(Deven Marrero)續守游擊,他把握機會,合力與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貢獻全隊分數,終場以5:1奪下2連勝。

柏格茲月初遭觸身球砸中右手,至今深受其擾,連續2戰未能先發出賽,馬瑞洛此役擔任9棒游擊手,2局下在滿壘情況下,擊出滾地安打,送回破蛋的2分,隨後佩卓亞又敲適時安打,率隊單局攻下4分。

4局下,佩卓亞又在二壘有人擊出適時安打,單場進帳3分打點。先發投手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主投6.2局,僅被敲3支安打,無責失分,僅在5局上因為佩卓亞失誤掉1分,紅襪終場以4分差贏球,跟今日輸球的洋基勝差拉開至4.5場,不過光芒以3場勝差緊追。

柏格茲此役沒出賽,但賽前有接滾地球,練習守備,總教練法瑞爾希望他明天就能回歸先發打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