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赫南德茲雙響轟垮白襪 道奇寫下11連勝

2017/07/20 13:44

赫南德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今天做客白襪隊的比賽,道奇隊全場火力展現,擊出4發全壘打,其中2支都是由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擊出,而比賽因為大雨在8局上2出局時提前裁定,道奇終場以9比1大勝白襪,將連勝場次推進至本季新高的11連勝。

道奇開路先鋒泰勒(Chris Taylor)首局首打席就擊出全壘打,為今天道奇隊煙火秀揭開序幕,雖然白襪隊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一局下馬上回敬一支陽春砲扳平比數,但白襪隊先發投手羅冬(Carlos Rodon)完全壓不住道奇打線,在2局及4局又被擊出3支全壘打,包含赫南德茲的雙響砲以及席格(Corey Seager)的2分砲。羅冬本場比賽主投3.2局被打7支安打狂失5分承擔敗投。

反觀白襪打線完全熄火,全場僅擊出6支安打,靠著全壘打拿下唯一的1分。而比賽因為大雨在8局上半都還沒打完就提前裁定,道奇以9比1大勝白襪,這場勝利也讓道奇隊寫下本季新高的11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