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才剛補強牛棚 卻可能送走4屆明星後援?

2017/07/20 14:34

洋基可能拿畢坦西斯當作交易籌碼?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昨天透過交易換來雙後援羅伯森和坎利,配上陣中的查普曼、畢坦西斯,牛棚星度爆表。然而,權威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提出一個有趣想法,要洋基送走4屆明星後援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,填補球隊需要的先發戰力。

羅森索認為,洋基目前有個超級牛棚,但他們仍需一名先發投手,且最好是本季結束後不會離隊的人選。不過,洋基又不肯犧牲自家大物新秀,因此坦西斯是個選擇,屆時羅伯森可接手佈局投手,查普曼維持守護神,還有宰制力十足的坎利可用,深度依然很足夠。

去年,洋基送走強力後援米勒(Andrew Miller),大舉進補佛雷瑟(Clint Frazier)、薛菲爾德(Justus Sheffield)等頂級新秀,如今他們有相對米勒便宜、壓制力相同的畢坦西斯,像是洛磯、國民、紅雀和道奇等隊都會很想要,洋基說不定能策動三方交易,向運動家隊換來最想要的王牌格雷(Sonny Gray)。

洋基目前輪值防禦率為4.18,暫居美聯第4,微幅落後紅襪的4.09。然而,主力大將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動刀提前報銷,洋基正在尋找頂替人選,格雷正是盛傳的目標之一。

如果畢坦西斯被交易,羅伯森可接手佈局投手,查普曼維持守護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