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代打敲安助統一逆轉 莊駿凱獲生涯首次MVP

2017/07/20 21:56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富邦悍將

1 0 1 0 2 0 0 1 0 5 9 3

統一獅

0 0 1 0 2 1 0 0 2 6 9

3

勝利投手:陳韻文(2W-0L)
敗戰投手:黃勝雄(0W-3L)
勝利打點:蘇智傑
MVP:莊駿凱

蘇智傑敲出再見安打,結束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莊駿凱代打建功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九局

統一牛棚陳韻文投出3K1保送,結束悍將半局進攻。

九局下,一出局後,林志祥獲保送,陳傑憲接著敲出穿越一壘的滾地安打,獅隊攻佔一、二壘。接著換上代打莊駿凱,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,林志祥跑回追平分,一、三壘有人。悍將投手黃勝雄投出故意四壞球造成滿壘。蘇智傑關鍵時刻擊出游擊滾地球,悍將游擊手未能順利接住,讓陳傑憲跑回致勝分。

第八局

上半局,林哲瑄敲安站上一壘,並靠著林益全的滾地球推進到二壘。胡金龍在2人出局時,適時安打,送回林哲瑄替悍將取得1分領先。

八局下,悍將換上牛棚張耿豪,投出三上三下。

統一獅買嘉儀代打敲出高飛犧牲打,追平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六局

上半局,福瑞多演出三上三下。

六局下,統一打線發威,蘇智傑、陳鏞基、高國慶接連敲安,獅隊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,悍將緊急更換投手倪福德。在朱元勤遭三振後,買嘉儀擊出右半邊高飛必死球,悍將二壘手接球失誤,讓蘇智傑跑回追平分。

第五局

五局上,一出局後,申皓偉、陳品捷、陳凱倫接連敲安,打線成功串連跑回2分。福瑞多連續投出2次暴投讓陳凱倫上到三壘,同時保送了林哲瑄,接著林益全擊出雙殺打,統一適時解決危機。

下半局,高國慶、朱元勤接連敲安,攻佔一、二壘,接著郭峻偉犧牲觸擊,再加上悍將守備失誤,高國慶跑回得分。林志祥也隨後擊出高飛犧牲打,讓統一追至3:4落後。

第四局

四局上,胡金龍上到一壘,但在張建銘打擊時遭到雙殺,隨後高國麟擊出三壘滾地球也遭刺殺,福瑞多演出另類三上三下。

下半局,麥力戈也投出三上三下還以顏色。

富邦悍將林哲瑄敲出場地二壘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三局

上半局一出局後,陳品捷敲出本場第2支安打,輕鬆站上二壘。在陳凱倫遭三振後,林哲瑄擊出中右外野方向平飛球,送回陳品捷,但這球卡在全壘打牆細縫中,於是評審判定停止球,林哲瑄停在二壘,接著林益全遭接殺,悍將留下殘壘,以2:0領先統一。

三局下,林志祥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跑上三壘,接著陳傑憲的游擊滾地球遭刺殺,但送回三壘的林志祥,追回1分。

陳凱倫被隊友送回本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一局

一局上,悍將首棒陳品捷擊出內野滾地球,因福瑞多守備失誤順利上到一壘。接著陳凱倫與林哲瑄也靠著獅隊連續傳接球失誤攻站二、三壘。第四棒林益全敲出高飛犧牲打,讓陳凱倫跑回悍將首分。

下半局,麥力戈演出三上三下。

福瑞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麥力戈。(記者陳志曲攝

賽前報導

富邦悍將今再度於花蓮球場出戰統一獅,昨雙方下半季首次交手由統一獅獲勝,盼趁勝追擊的獅隊派出洋投福瑞多先發,而苦吞五連敗的悍將則是推出麥力戈,尋求止敗,同時麥力戈也將力拚個人首次勝投。

先發打線

富邦悍將

棒次

統一獅

陳 品 捷 , 2B

1

陳 傑 憲 , SS

陳 凱 倫 , 3B

2

唐 肇 廷 , CF        

林 哲 瑄 , CF

3

潘 武 雄 , DH

林 益 全 , 1B

4

蘇 智 傑 , LF

胡 金 龍 , DH

5

陳 鏞 基 , 3B   

張 建 銘 , RF

6

高 國 慶 , 1B     

高 國 麟 , SS

7

朱 元 勤 , RF

方 克 偉 , C

8

郭 峻 偉 , C

申 皓 瑋, LF

9

林 志 祥 , 2B

麥力戈

先發投手

福瑞多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