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4割大王」有多難? 蘇智傑最明瞭

2017/07/20 18:43

統一獅蘇智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統一獅強打少年蘇智傑,昨天補足打席數,目前以打擊率3成74高居聯盟第三,落後榜首「大王」王柏融的4成04、及居次的陳傑憲3成96,巧合的是,3人都是U21金牌世代成員。

本季蘇智傑打擊率一度突破4成,不過近期數據有所下滑,今賽前為止打擊率為3成74,看到前面有2個4成左右的強打者,蘇智傑說,「這樣幾乎每場要打2支安打耶,難度滿高的,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蘇智傑認為,「感覺王柏融壓力滿大的,大家都在討論他,當然會想表現,像他最近長痘痘,就是因為壓力大所造成的。」

還有1個月世大運棒球賽將開打,蘇智傑也是國家隊一員,他有兩個期望,除了希望比賽前再報到,不用參與長期集訓,畢竟中職例行賽仍在進行,另外,他也希望能擔任目前在獅隊習慣的左外野手,屆時就不用為了要適應不同的守備位置煩惱,能更專注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