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位季後賽輸不得 水手4換1找來牛棚即戰力

2017/07/21 10:45

水手找來菲爾普斯支援牛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力拚美聯外卡門票的水手今透過交易找來即戰力,總管狄波托(Jerry Dipoto)宣布將四名小聯盟球員送往馬林魚,換來擁有先發資歷的30歲後援右投菲爾普斯(David Phelps)。

水手與分區龍頭太空人已有15.5場勝差,想進季後賽可能得靠外卡突圍,目前在美聯外卡暫居第四、尚有1.5場勝差,今起將在主場與排名第二的洋基正面交鋒,展開關鍵四連戰。

水手牛棚團隊防禦率4.05目前在全聯盟排名第12,年輕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狀態絕佳、近6場出賽摘下5場救援成功,文森(Nick Vincent)等人也表現出色,但連日出賽頻繁成為隱憂,菲爾普斯的加入有望紓解牛棚壓力。

終結者狄亞茲近日出賽頻繁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菲爾普斯已有6年大聯盟資歷,近51場比賽防禦率2.65為全聯盟最佳,本季出賽44場防禦率3.45,各項數據在馬林魚牛棚皆名列前茅。水手總管表示菲爾普斯一直是球隊補強目標,近兩年牛棚表現佳,加上曾任先發兼具多功能,因此相當適合水手陣容。

水手在這筆交易中送走4名小聯盟潛力股,包括球隊農場排名第6的外野手Brayan Hernandez、第16名的Brandon Miller,以及Pablo Lopez、Lukas Schiraldi兩位球員,獲得牛棚即戰力菲爾普斯。

大聯盟官網認為水手的補強尚未結束,身為聯盟最活躍的總管,狄波托會繼續尋覓先發填補輪值大洞,由於王牌史邁利(Drew Smyly)動刀本季報銷,因肩傷已缺陣兩個月的岩隈久志狀況未明,水手目前五人輪值有兩隻菜鳥Andrew Moore與Sam Gaviglio應急。

菲爾普斯具有先發資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