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胡智為機會來了? 光芒釋出中繼王

2017/07/21 07:44

法庫哈是光芒至今的中繼王,但數據並不理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今釋出後援右投法庫哈(Danny Farquhar),本季留下2勝2敗、防禦率4.11,還有全隊最多的9次中繼。

法庫哈在2015年透過交易來到光芒,去年出賽35場,防禦率3.06。本季開季就在大聯盟,4月跌跌撞撞,5月回穩繳單月防禦率2.51,未料6月又大爆炸,上月底遭指定讓渡(DFA),最後轉戰3A僅投4場,防禦率高達7.36,今遭釋出。

光芒釋出法庫哈,正極力在交易市場尋找替代人選,他們先前才以現金換來勇士右投洛(Chaz Roe),目前在3A等待機會。我國旅美投手胡智為也在等待機會,除了洛,強力競爭者還有舒爾茨(Jaime Schultz)、狄里昂(Jose De Leon)等人。

胡智為本季曾多次升上大聯盟,出賽4場,戰績0勝1敗,8局僅被敲3支安打,另有4保送9三振,防禦率僅1.1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