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聯賽9月開戰 許晉哲率富邦勇士打林志傑的廣廈

2017/07/21 08:44

首屆亞洲籃球聯賽將於9月20至24日開打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首屆亞洲籃球聯賽將於9月20至24日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點燃戰火,邀請來自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菲律賓與台灣的籃球隊出賽,台灣由名帥許晉哲領軍的富邦勇士,中國則是由「野獸」林志傑、劉錚的浙江廣廈出擊。

林志傑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為提高亞洲區職業球隊的競爭力,並加強各聯賽的交流,亞洲聯賽邀請了當地具衝擊冠軍能力的球隊參賽,其中包括了5個國家的8支球隊。此外,除了國內的本土球員,亞洲聯賽還開放登錄2位外籍球員,增加比賽精彩度。

「野獸」林志傑與劉錚效力的浙江廣廈在預賽與富邦勇士同組,讓球迷有機會欣賞另類「台灣內戰」。

許晉哲(中)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劉錚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預賽8支球隊將分為2組進行循環賽,4取2進入複賽廝殺,爭取最終冠軍金盃。

參加球隊與分組名單如下:

A組:日本琉球黃金帝王、菲律賓國家隊、中國深圳新世紀、韓國高陽獵戶座。

B組:日本千葉噴射機、台灣富邦勇士、韓國首爾三星、中國浙江廣廈。

相關資訊可參考亞洲聯賽官網:http://www.asia-league.co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