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林子偉大復活 3A第三戰猛打賞!

2017/07/21 09:52

林子偉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今在3A首次移防外野,擔任先發中外野手、打第二棒,單場5支3,包括1分打點,球隊最終以3:7輸給金鶯3A,這是林子偉在3A首次猛打賞。

現場報導:放鬆心情帶動猛打 林子偉3安1打點

林子偉前2戰皆守游擊,紅襪3A總教練波爾斯(Kevin Boles)原先規劃第一週先守二、三、游,今天改變計畫,讓他立刻移防外野,向內外野兼修的超級工具人霍爾特(Brock Holt)看齊。

首局對上有大聯盟經驗的左投艾奎諾(Jayson Aquino),林子偉4球遭三振出局,不過3局下扳回一城,第2球就將球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可惜隊友沒能送回分數。

5局下,林子偉三度對決艾奎諾,纏鬥8球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,遭刺殺出局;7局下,林子偉碰上右投後援亞卡波尼斯(Jimmy Yacabonis),耗費對手多達9球,成功擊出二壘安打,單場第2安。

紅襪3A以1:7落後進入9局下,隊友先攻1分,林子偉在1出局、一三壘有人上場,第一球就攻擊,形成中外野安打,再送回1分,可惜下棒敲出再見雙殺,沒能延續攻勢,終場以4分差落敗。

林子偉18日下3A首戰5打數無安打,休息1天後,昨天先敲3A首安,今天再繳首次猛打賞,打擊率升至0.286。守備上,分別在3局、6局接殺Drew Dosch、簡崔(Craig Gentry)的飛球,沒有守備失誤。

在紅襪3A的第3場比賽,林子偉移防中外野,擔任先發第2棒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3A首次鎮守中外野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3A首次鎮守中外野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