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運動員不只打球 詹家姊妹多元發展加盟華研

2017/07/21 14:41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擁有S.H.E等多名當紅藝人的華研國際音樂,首度跨足運動經紀產業,人氣愈來愈旺的詹家姊妹獲青睞,今下午正式加盟,宣告往後將朝更多元化發展,曾是網球選手出身的「師姐」曾之喬,也特地到場獻上祝福,還送給她們亮晶晶的專屬麥克風。

詹家姊妹加盟華研國際,往後朝更多元化發展,曾是網球選手出身的「師姐」曾之喬(右),特地到場獻上祝福,還送給她們亮晶晶的專屬麥克風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「異業產結合產值最大化,我們要協助運動員做更大的夢!」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表示,台灣運動員非常辛苦,理當值得更好的環境與舞台,詹家姊妹是公司第一個簽約運動員,定位並非藝人,本質不變尊重競賽魅力,「我們尊重專業,球員舞台還是在比賽,我們不會強迫她們失去原有魅力,反而期許每個簽約運動員,能藉由華研國際提供各項資源,無後顧之憂拚出更好成績!」 

目前女雙世界排名高居第6的詹詠然透露,加盟華研很期待也很緊張,特別想與從小在球場對抗的曾之喬,破天荒「化敵為友」合作,曾之喬則笑著說,娛樂圈沒問題,但球場真的沒輒:「她實在太強了,國小學童盃大家碰到詠然毫無勝算,能拿1局就算贏啦。」

現階段大詹仍專注眼前賽事,尤其期待年度四大賽壓軸的美網,能在女雙決賽與妹妹相遇,「很可惜,溫布頓8強就輸了,相信接下來仍有機會。」溫網榮膺女雙亞軍的詹皓晴則回應,草地大滿貫成績超乎預期,當然想與姊姊在美網強碰,「我可不見得會輸哦。」

喜歡音樂與唱歌的小詹還透露,雖然目前重心仍在網球,往後也不排除往演藝界發展,芳齡23、長腿好身材不輸名模的她笑著說:「看機會啦,我喜歡挑戰,也勇放嘗試新鮮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