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火球男表現不穩定 查普曼:我迷失了

2017/07/21 22:03

查普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「火球男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回鍋洋基後,表現不如去年出色,擔任終結者但防禦率3.65,狀況不盡理想,還吞下3次救援失敗。

查普曼今天面對水手,領先4分情況下登板關門,面對首名打者就投出保送,連飆2K後又被卡諾(Robinson Cano)敲出長打掉1分,不過洋基仍以4:1贏球。查普曼表示,「自從我傷癒歸隊後,就像是迷失了自我,快速球控不準、變化球也失投,感覺球路不像以往犀利。」

不過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仍對查普曼有信心,認為這情況不會太久,也不用對牛棚做多餘的干涉,「這陣子來看,他確實表現不及格,不過我們會帶領他走回正途。」

「我不會因為這點挫敗而退縮。」查普曼說:「今天的投球內容和以往相比,似乎有好轉的跡象。」

吉拉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