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今夜兄弟鬩牆 藍隊延長賽復仇成功

2017/07/21 21:50

白隊陳盈駿(右)個人砍下31分。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瓊斯盃今天晚間上演「兄弟鬩牆」戲碼,白隊後衛陳盈駿狂轟31分,無畏老大哥,他末節錯失當英雄機會,雙方進入延長加賽,藍隊周儀翔跳出來止血,終場藍隊以87:83扳倒小老弟,報了去年輸球之仇。

藍隊首節取得16:9領先,白隊首節手感低迷,陳盈駿此役替補上陣,次節個人獨拿11分,藍隊在上半場終了前以43:35超前,易籃後,白隊外援巴羅吹起反攻號角連拿8分,包含兩次霸氣爆扣。

第三節剩16.05秒時,陳盈駿站上罰球線,兩罰俱中,助白隊反超,58:56領先老大哥,末節蘇奕晉、黃弘瀚三分彈接力,加上陳盈駿手感持續火燙,白隊最多領先7分,藍隊後衛蔣淯安跳出來止血,追成77:77平手。

末節剩16.26秒時,蔣淯安下場,藍隊調度劉錚上來防守陳盈駿,兩人展開攻防對抗,陳盈駿晃出空檔,出手落空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加班延長賽,陳盈駿率先破網,藍隊周儀翔則回敬三分彈,呂政儒也有跳投演出,白隊靠著加罰咬緊比數,剩7.23秒,劉錚遭犯規,站上罰球線2投2中,拉開到3分差,白隊無法有效進攻,最後不敵藍隊。

藍隊呂政儒(中)外線出手投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藍隊蔣淯安(右)拉桿上籃,遭遇白隊黃泓瀚(左)嚴防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藍隊周儀翔(中)遭白隊球員阻擋犯規慘摔。

白隊陳盈駿(中)第四節壓哨球沒進,讓藍隊將比賽逼進延長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