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9下差點被翻盤 太空人險勝金鶯

2017/07/22 13:23

莫蘭(右)與隊友擊掌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西龍頭太空人今作客巴爾的摩,比賽一開始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就敲出兩分砲,原本握有6分領先,最後一局險些被追平,不過最後仍以8:7終止金鶯4連勝。

前兩局太空人就靠著古利爾的2分砲、莫蘭(Colin Moran)的三壘安打等大幅領先,6上麥肯(Brian McCann)再貢獻一支陽春砲,8局結束太空人握有6分領先。

9下金鶯靠著保送及連續安打追了兩分,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再補一支大號3分砲將比數拉近到1分之差,但之後無人得分,最後仍吞敗。

太空人先發費爾斯(Mike Fiers)今天主投7局,被敲出6安打,僅失1分責失,丟出9次三振,收下勝投;金鶯希梅涅茲(Ubaldo Jimenez)則主投5.1局,被敲出10安打、失6分皆責失、5三振,吞下敗投。

費爾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