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王牌薛哲落難 響尾蛇開局三連轟超狂(影音)

2017/07/22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今起與國民展開3連戰,毒蛇打線首局就砲轟賽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,締造隊史首次開賽連三轟的紀錄,也是睽違5年後再度有球隊完成這項壯舉。

佩洛塔首局首打席開轟,揭開「背靠背靠背全壘打」煙火秀序幕。(美聯社)

國民今天派出賽揚強投薛哲打頭陣,未料1局下半就被響尾蛇開路先鋒佩洛塔(David Peralta)敲出陽春砲,而接下來的波洛克(A.J. Pollock)和蘭姆(Jake Lamb)也接力開轟,打得薛哲暈頭轉向,首局就灌進4分。這是薛哲生涯首度開局就連挨3轟,也寫下國民隊史2005年搬來華盛頓的頭一遭。

難得的「開局背靠背靠背」全壘打也創下響尾蛇隊史紀錄,大聯盟近期達成這項紀錄必須追溯到5年前,金鶯曾在2012年5月11日與遊騎兵之戰中完成這項壯舉。響尾蛇終場靠著祖利(Brandon Drury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以6:5氣走國民。

波洛克。(美聯社)

蘭姆和隊友聯手完成開局三連轟的壯舉。(美聯社)

薛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