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球員不歡迎「熊貓」?看板球星說話了

2017/07/22 12:48

波西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將以小聯盟約回歸巨人,當地媒體昨爆料沒有球員歡迎他,包括重量級球星。巨人看板球星波西(Buster Posey)今表示,只要能幫球隊贏球,誰都歡迎。

山度瓦曾在離開巨人時狂言只懷念巨人教頭波契(Bruce Bochy)、潘斯(Hunter Pence),引發爭議,如今將回歸,巨人隨隊記者Alex Pavlovic昨爆料,沒人歡迎他回來,包括重要的人,有些人更是寧願讓韓籍三壘手黃載均等人多點上場機會。

波西今天出面表示,「這跟他過去說過什麼無關,只要你能做出貢獻,幫助球隊贏球才是重要的,無關乎他是Pablo還是其他人。」一壘手貝爾特(Brandon Belt)則說,「我希望他能來再跟我們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真的。」

山度瓦也許能帶動巨人行銷,但是否能做出貢獻還不知道,他在紅襪本季僅出賽32場,打擊率0.212,外帶4轟12打點,守備是他最被質疑的地方。

「我們的工作就是去打球,」波西表示,「如果球團覺得有人可以幫助我們,身為球員不用去想其他事情,我們已經夠多可以煩惱的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