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歷史上的今天 曼尼完成生涯最有名的守備(影音)

2017/07/22 14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3年前的今天,前義大犀牛洋將曼尼(Manny Ramirez)在紅襪隊上演「曼尼就是曼尼(Manny being Manny)」的經典守備,在外野以飛撲攔截戴蒙(Johnny Damon)的回傳球,導致打者紐漢(David Newhan)跑出場內全壘打。

事情發生在美國時間2004年7月21日,7局上2出局,紅襪4:6落後,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被攻占三壘,後來被紐漢擊出深遠飛球,戴蒙沒接到,趕緊追球回傳,未料曼尼突然殺出,飛撲攔截,然後跪在地上傳給游擊手,再傳回本壘,此時打者早就跑回本壘。

NESN球評雷米(Jerry Remy)看著重播時,直呼「這是你看過最奇怪的轉傳。」苦主馬丁尼茲賽後則說,「我不知道曼尼跟Johnny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,我要回去看重播。」

被攔球的戴蒙則說,這球確實讓他和曼尼感到很尷尬。有趣的是2014年,他在曼尼的開球儀式突然跳出來攔截,向10年前的經典場面致敬,笑翻所有球迷。

2014年開球儀式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