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菲律賓粉絲多瘋狂?帥哥克里斯坦被圍到動彈不得

2017/07/22 15:48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菲律賓今以101:70輕取至今仍未開胡的印度隊,賽後菲國球迷馬上轉移陣地,從球館離開改守候在球員通道口,而長相十分有個性的克利斯坦首先踏出球場,馬上引來粉絲瘋狂尖叫,他也親切與大批粉絲合照。

菲律賓帥哥克里斯坦賽後親切與大批球迷合照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菲律賓過往只要在瓊斯盃出賽,都吸引大批菲國球迷前來加油,這次也不例外,賽後球迷會在球員出口處,圍堵球員爭相要求拍照,幾乎把整個台灣變成他們的自家場地。

不只連菲律賓每名球員幾乎都會被自家球迷包圍,連印度主將阿姆優辛格離開球場,都被菲國球迷攔住要求合照,他也親切拿著菲律賓國旗與球迷拍照。

印度主將阿姆優辛格被球迷要求合照,還被逼拿國旗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親切度極高的克利斯坦堪稱菲國人氣王,他也對球迷要求來者不拒,光在球員出入口到球隊巴士不到100公尺,竟要花超過20分鐘才能上車。克利斯坦在與粉絲合照期間,還開心使用自備的小型攝影機拍球迷的一舉一動,並親切與粉絲合照,他說:「我很開心這次能來台灣打球,每場賽後都會有很多球迷找我拍照,他們都這麼支持我們,我當然很樂意跟大家合照。」

菲律賓今日輕取印度後,戰績為5勝3敗,有機會強佔前4名,而明日他們5點將碰上伊朗。

菲律賓帥哥克里斯坦親切幫球迷簽名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菲律賓帥哥克里斯坦賽後親切與大批球迷合照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菲律賓球迷每場賽後都會在外等待球員出場,一見到自家球員就會開始尖叫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