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女性運動散發自信 田徑男神陳傑愛這一味

2017/07/22 16:30

陳傑今天出席運動講座,號召市民一起動茲動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田徑「男神」陳傑今天一結束上午練習,立刻北上出席台北市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,陳傑透露,這是他第一次在女性民眾面前分享心得,心情上有點緊張,他大力推廣女性規律運動,「會運動的女生會散發獨特魅力,忍不住想多看一眼。」

陳傑今天受邀以運動員身分,與現場多位女性民眾分享比賽心得與健身習慣,他日前於印度亞錦賽奪下400公尺跨欄銀牌,他表示,除了比賽之外,印象最深的是當地環境,印度人可能搭個鐵皮屋、帆布就睡了,相較台灣舒適的環境,他覺得要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。

至於平日健身習慣,陳傑表示,他會跟教練一起打羽球,也有從事過有氧舞蹈,可幫助訓練協調性,這是跨欄選手很需要的,現在正值夏天,他也喜歡游泳,水壓可舒緩肌肉,達到按摩、放鬆的效果。

談到運動的好處,陳傑停不下來,「最直接就是會有健康的身體,也能排除生活中、上班或唸書的壓力,可能去跑跑步、享受流汗,洗完澡後,全身舒暢,暫時忘掉很多煩惱,也能整理思緒,讓思考更清晰。」

除了田徑,陳傑分享自己喜歡游泳與打羽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跨欄好手陳傑向女性推廣規律運動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