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破台灣職棒總教練最多勝紀錄 猿隊表揚洪一中

2017/07/22 17:52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洪一中11日拿下總教練生涯第716勝,超越徐生明715勝成為台灣職棒最多勝總教練,Lamigo桃猿球團今天賽前舉行表揚儀式,邀請洪總的小女兒洪言菱到場獻花,洪總感觸良多地說:「716勝是一段奇幻之旅!」。

看完事前錄製的《洪總的執著棒球路》在大螢幕首播,洪總指出,這716勝有心酸、喜悅也有痛苦,如今都成回憶,這數字也成為榮耀,「716勝是一段奇幻之旅,有許多要感謝的人,家人、公司、球迷,還有教練與球員。」他說。

贊助車商SKODA提供上週剛推出的百萬級七人座SUV休旅車,讓洪總免費試乘到總冠軍賽結束,洪言菱坐在車上進場,獻花後與洪總深情擁抱,讓洪總相當驚喜,洪總也不忘向球迷喊話:「接下來我們要繼續努力,還有更重要的目標,就是拿下今年的總冠軍!」。

洪一中716勝頒獎儀式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洪一中716勝頒獎儀式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洪一中716勝頒獎儀式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