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廖文揚生涯頭一遭碰到 對手派8名左打先發

2017/07/22 19:18

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廖文揚昨天擔任統一獅先發投手,對手Lamigo桃猿竟然排出前8棒都是左打的陣容,他表示,這是打棒球以來的頭一遭,下次要挑戰先發打線全左打。

廖文揚指出,賽前看到攻守名單,發現猿隊竟然只有第9棒郭永維是右打,比自己預測7個左打還多1個,「只要我先發,左打的劉時豪一定會先發蹲捕,本來以為陳俊秀會上,但換成左打的朱育賢。」他說。

廖文揚認為,猿隊這個策略一度很成功,讓他一直投到第9棒才突然發現有右打,當下真的很不習慣,「對方排8個左打對我,應該是我打棒以來碰到左打的1場,下次想挑戰一下全左打陣容,他們(猿隊)應該有機會排出來。」他笑說。

廖文揚生涯對左打被打擊率(0.264)比對右打被打擊率(0.231)高,前2年因為「打高投低」更明顯飆高,對左打被打擊率前年是0.299,去年衝上0.351;至於對猿隊左打,前2年被打擊率都超過0.350,是猿隊盡可能把左打排出來對他的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