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回小聯盟重建信心 釀酒人砲手連兩年季中遭下放

2017/07/23 10:22

布洛克斯頓將下3A調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協助球員找回打擊手感與自信心,釀酒人決定故技重施,連兩年於季中將表現低迷的中外野手布洛克斯頓(Keon Broxton)下放3A,希望能藉此幫助他重拾昔日身手,於下半季谷底反彈。

27歲的布洛克斯頓本季已扛14轟寫生涯新高,但近日50支3、期間打擊率不到一成的表現差強人意,至今累積124K為聯盟最多。上季他也曾遭遇嚴重低潮,明星賽前打擊率1成25、1轟2打點,7月初遭球團下放小聯盟調整,月底重返大聯盟後表現回春,下半季打擊率高達2成94,貢獻8轟17打點。

因應內野手索賈德(Eric Sogard)傷癒歸隊,釀酒人總教練康索(Craig Counsell)決定讓優質新秀菲力普斯(Brett Phillips)續守中外野,比照上季做法將布洛克斯頓下放3A調整,「試著讓布洛克斯頓找回手感是現下最重要的事,Brett打得很好所以今晚獲得(先發)機會,看看結果如何、逐日調整。」總教練康索說。

「我們認為他(布洛克斯頓)已經到了必須找回自信心的地步,這是第一點。」總教練康索解釋,強調仍對布洛克斯頓很有信心、確信他能重拾打擊身手,只是需要一個壓力較小、投球較好掌握的環境協助調整,「我深信他將強勢回歸,布洛克斯頓有自己的一套打擊方式,只是信心有點動搖,我們得修好它。」

釀酒人盼布洛克斯頓能找回自信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