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剛喊「交易我」 3大球星紛獻殷情

2017/07/23 09:33

厄文昨日訪台,出走傳聞纏上身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傳出渴望出走,騎士、尼克、太陽接著被爆料積極討論三方交易,在厄文想尋求交易的傳言曝光後,季後陣容大變的灰狼和尼克主力也頻頻伸手招募。

據ESPN的Brian Windhorst指出,灰狼巴特勒(Jimmy Butler)和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都希望厄文能加入陣容,並以向灰狼高層明確表示,希望「招募」不是想想而已,而是化為現實。以前巴特勒和厄文在美國代表隊時就有一起打過球,湯斯的父親和厄文的父親同住紐澤西也有私交,厄文在今年選秀前,也曾因為與巴特勒一起打球的約定,一度有意加盟公牛。

除了灰狼雙俠,在昨日被報導厄文可能前往灰狼、馬刺、熱火和尼克等隊後,尼克的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也在推特上按讚厄文穿上尼克球衣的合成圖,藉由小動作傳達希望厄文加盟的願望。

今夏才剛被交易到灰狼,巴特勒傳出也向厄文伸手招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波辛傑斯按讚厄文穿尼克球衣的合成圖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