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談達比修有交易 總管親回:為贏球什麼都有可能

2017/07/23 13:13

達比修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交易大限逼近,交易傳聞熱度連日飆高,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究竟有無可能被提前交易,總管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今親自回應,強調贏球是首要之務,任何事都有可能。

總管丹尼爾斯今於賽前接受訪問,表示對於兜售球員的策略抱持開放心態,包括提前交易掉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達比修有,「就目前而言,我們尚未排除任何可能性,我們的頭號目標就是贏下今年,這是首要之務,但我們也會務實行事,認真考慮所擁有的選項。」總管丹尼爾斯說。

由於分區已被太空人稱霸,遊騎兵目前正努力爭取美聯外卡,然而明星賽後陷入5連敗低潮,離領先的洋基與光芒尚有3.5場勝差。遊騎兵日前已言明樂意出售捕手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與一壘手拿波里(Mike Napoli),達比修有也在名單中。

「就我看來,外卡戰將是場硬仗,多隊互相廝殺,但我覺得我們搭得很棒,另一方面,我們已經看清現實,知道我們在其中究竟排行老幾。」總管丹尼爾斯表示,提到先發輪值是個能大力補強之處,隨後重申:「最理想當然就是今年贏球、然後又有機會再接再厲,能否成功叩關還得拭目以待。」

遊騎兵總管對交易持開放態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