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處女秀開轟一鳴驚人 黃載均下放3A還要卡位

2017/07/23 10:34

黃載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動用選擇權,將韓籍野手黃載均下放3A,不僅失去大聯盟舞台,由於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回鍋,黃載均能否在3A佔有一席之地也備受考驗。

黃載均於美國時間6月28日在大聯盟首次亮相,4打數敲出1安,首安即是首轟,包括超前分在內,初登場就繳出2分打點幫助巨人贏球,但隨著出賽數增加,黃載均7月陷入低潮,近9場僅敲出2支安打,打擊率跌破2成,加上三壘手努內茲(Eduardo Nunez)傷癒歸隊,黃載均今天賽前被下放3A。

巨人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坦言,花了很長一段時間與黃載均面談,「我們想再給他機會,但他在擔任代打的工作時,確實打得掙扎,尤其是當他碰上沒對戰過的投手,黃一直處於劣勢。」

巨人在今天迎接回鍋的山度瓦,他將在下週三報到3A,屆時將以三壘手或DH出賽,勢必影響黃載均的出賽。結束13場大聯盟之旅回到3A,黃載均說,盡量不改變自己的步調,為不影響熱身和治療,他會提早抵達球場,「我可以在其他隊友需要前做好所有事,我想讓自己分配時間、達到最有效率的方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