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體驗台式文化 親手做珍奶、逛夜市

2017/07/23 11:47

厄文在西門町留下帥氣身影。(NIKE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球星厄文造訪台灣,短暫停留兩天,他把握時間體驗台灣文化,昨天晚間他體驗親手做珍珠奶茶,也到了知名士林夜市,感受當地熱情。

厄文昨天晚間在西門町電影公園指導台灣菁英高中、大學球員,他表示,「台灣的年輕球員都十分有天分,令我印象深刻。這個年紀的球員最重要的就是紮實的基本功,透過積極不懈的訓練精進籃球技術並保持穩定沉著的心態,才能在關鍵時刻發揮自信,展現自我實力。」

Nike此行邀請本地塗鴉團隊於西門町街頭,繪製以厄文為靈感的巨幅塗鴉藝術創作,幾何色塊構圖呈現經典球隊色系,融入台灣以及西門町的文化意象元素,將街頭塗鴉文化與「這個我來」的無懼態度,以震撼視覺呈現本地特色精髓。

厄文也到夜市,玩起投籃機。(NIKE提供)

對事物保持高度興趣的厄文於抵達台北當天前往特色飲料店,親自體驗手作珍珠配料並調配特製茶飲,感受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手搖飲料文化。

完成特調製作後,厄文更擔當一日店員,親自調配手作飲料送給了幸運的消費者,讓現場瞬間驚喜連連,球迷近距離感受厄文私下親切的一面。

首次嘗試珍珠茶飲的厄文表示:「Amazing! 我朋友都跟我推薦說來台灣一定要品嚐芒果,我非常喜歡。我做了六杯芒果珍珠給我的球迷,這是個很特別、很新鮮的體驗,也希望球迷會喜歡我為大家特調的飲品。」

厄文體驗親手做珍珠奶茶。(NIK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