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挨轟創新高 克魯茲延長賽再見洋基(影音)

2017/07/23 13:20

田中將大本季被全壘打累積26轟,旅美以來最多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挾帶2連勝氣勢,洋基今踢館西雅圖,推派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登板,不料田中再度遭到砲擊,洋基雖靠著關鍵安打逼入延長賽,10局下失守被克魯茲(Nelson Cruz)擊出再見安打,5:6惜敗水手。

田中將大今天移師水手主場,在3局下遭祖尼諾(Mike Zunino)、加梅爾(Ben Gamel)各敲一支陽春砲,本季被全壘打數累積26轟,超越2015年的25轟,刷新他個人旅美4年球季最多,同時26轟也並列大聯盟最多。

挨轟後田中還沒回魂,先是觸身球保送席格(Kyle Seager),接著又被敲出連續安打,單局失4分全是責失,不過後續3局田中都投出三上三下,讓水手一輪打線沒有攻勢,6局用球數達97球(65好球),滾飛比7:3,飆7K挨7安,包括2支全壘打,防禦率小幅漲至5.37,此役無關勝敗。

洋基於5、6局藉著托萊斯(Ronald Torreyes)高飛犧牲打和賈吉(Aaron Judge)本季第32發全壘打追分,8局上老將哈勒戴(Matt Holliday)1分打點的犧牲打,將比數4:4逼平。雙方正規9局打完5:5難分難捨,10局下洋基投手華倫(Adam Warren)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遭克魯茲敲出再見安打,將比賽終結。

克魯茲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。(USA Today)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