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痛打臉!太空人選手自打球中左眼 緊急退場治療(影音)

2017/07/23 13:49

莫蘭因自打球受傷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內野手莫蘭(Colin Moran)今天對金鶯時受到嚴重傷勢,臉部遭自打球擊中,退場時無法行走,得靠場邊醫護人員抬擔架才能離場接受治療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6局上半,當時金鶯投手歐戴(Darren O' Day)投出一顆82英哩的近身球,莫蘭擊球未打好,導致球反彈至臉部,隨後莫蘭退至場邊摀住臉部,流下許多鮮血。

莫蘭因自打球受傷。(USA Today Sports)

醫護人員見狀趕緊上場協助止血,但當準備攙扶莫蘭退場時他身體再度不適蹲下,最後是靠擔架才將他抬下場接受治療。

莫蘭在上週五才因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受傷被拉上大聯盟,生涯只打過11場大聯盟比賽,這時再因觸身球受傷,對太空人的戰力將造成不小的影響。

莫蘭因自打球受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