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神猛打賞捍衛主場 普萊斯一局爆吞敗(影音)

2017/07/23 15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造訪天使大踢鐵板,賽揚王牌普萊斯(David Price)於比賽中段失手搞丟領先,隊友守備失誤續扯後腿,天使靠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開轟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合掃5打點,最終以7:3逆轉贏球。

天使先發J.C.拉米瑞茲(JC Ramirez)開賽後迅速掉分,控球不穩、連續挨打被紅襪取得3:0領先,天使打線隨後展開反攻,3局下普侯斯率先二壘打掃回2分,西蒙斯扛出左外野超前轟,助天使以4:3首度超前,J.C.拉米瑞茲也回穩未再掉分,反倒是普萊斯再度失守,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因抗議好球帶本季第2次遭驅逐出場。

5局下普萊斯開局連挨3安先掉1分,接著投出觸身保送讓讓天使續佔一二壘,暫停後雖成功製造出內野滾地球、有機會結束,游擊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卻因心急發生傳球失誤、沒抓到出局數還多掉1分,天使隨後盜本壘被抓結束進攻,普萊斯僅投5局就因用球數破百退場,本季第二度單場爆6分以上(此役5責失)。

普萊斯一局爆吞本季第3敗。(法新社)

6局上紅襪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將球擊向三不管地帶,但被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及時到位沒收,6局下神鱒敲安、發動盜壘再添一分,助天使將領先拉開到7:3,三位牛棚接手一分未失合力守成。

此役扛出超前轟的西蒙斯表示,該局球隊打得很好,希望能延續團隊動力,鎖定好球出棒揮得不錯,一開始以為是二壘打,結果球一直飛變成了全壘打,回壘得分的普侯斯得到生涯第1700分得分,成為史上第26位達陣的球員,同場加映三安猛打賞。

天使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大讚此役子弟兵打擊超猛、長打連發,取得領先後先發和牛棚成功守成,開賽遇亂流但完成6局1責失優質先發的J.C.拉米瑞茲則感謝隊友守備幫忙。

比賽中發生離譜失誤的紅襪柏格茲,賽後坦言是自己太急才會犯錯,已從中學到教訓。開路先鋒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已連95場先發出賽,為隊史自1998年後最長紀錄。

普侯斯與西蒙斯包辦5打點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